我院与高公岛街道开展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访问次数: 1119

6月23日上午,我院与高公岛街道合作共建交流活动在高公岛街道办事处举行。高公岛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正冰、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吉正兵、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仲清、党工委组织委员李茂俊、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院领导张鸿来、张怀平,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组织宣传部、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会上,高公岛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正冰介绍了高公岛在强镇兴村、全域提升上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成果,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对学院在助力地方、服务地方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张鸿来对高公岛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乡村文化振兴提供更广阔的思路,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注入活力,携手在推动当下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好发展。与会双方就落实共建工作并将高公岛街道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共识。

撰稿/陈茗一;图片/陈茗一;审核/董伟康 顾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