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贡献奖评选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1489

近日,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中,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基础医学部2020级全科8班秦怡同学荣获“连云港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生命之约,大爱传递”项目荣获“连云港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公共卫生学部团总支胡子健老师荣获“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贡献奖”。

自连云港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再次集结组建康达青年战“疫”突击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助力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康达青年的青春担当。

(撰稿/王雪梅;图片/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