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志强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23      访问次数: 2926

622日下午,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志强、副院长周国强等一行7人来院调研交流。全体院领导,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临床医学部、护理学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会上,院长张前德代表学院向常熟市第人民医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党委书记张鸿来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教学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王志强书记介绍了常熟市第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达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护理部副主任王秀宇对医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做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事宜进行交流。张前德院长表示,期待今后与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临床驻点班等各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优秀医学人才、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作出贡献

来访期间,王志强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护理楼和医学模拟教育中心

(撰稿/付钰赛;图片/路阳、陈昕;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