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1157

6月21日下午我院第五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长李爱民,副院长张怀平,第五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前德主席主持。

会上,张鸿来书记宣读第五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文件张怀平院长领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江苏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专项督导实施方案》并传达2022年江苏省学士学位管理暨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会议精神。教务处负责人汇报2022年6月学位审核情况以及各分委会提交的特议事项讨论并投票。

经审议和投票,共批准421名同学获医学学士学位、1801名同学获理学学士学位、66名同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18名同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3名同学获文学学士学位。各位委员围绕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发表意见。

张前德主席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议并发表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位分委会和教务处进一步梳理本次会议上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学位工作的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后续工作,确保2022年毕业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颜羽飞;图片/汤贝蕾;审核/何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