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20      访问次数: 1432

6月16日下午,我院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动员大会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各学部、部门负责人,各招生宣传组成员等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毛曦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司淼结合2022年江苏省高考录取政策和规则、我院2022年招生计划、考生及家长常见咨询问题作专题培训。

公共卫生学部主任徐济达和人文与管理学部常务副主任董伟康分别就卫生检验与检疫、医疗产品管理2个新专业作情况介绍。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入工作状态,学懂弄通悟透招生政策;二是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精心组织,精准服务,“认真、细致、热情、专业”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做好资源整合,注重协同配合,讲好康达的故事和专业的优势;四是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在招生宣传期间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人身安全,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司淼;图片/彭科文;审核/赵越)